10月份是我的生日,今年的生日,買了一張王力宏的二十年精選輯送給自己。

Album_LeeHom  

那天逛書店欲採買文具,步上書店二樓,赫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:「愛你不是因為妳的美而已,我越來越愛你,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。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.......」。這嗓音,是王力宏嗎?

站在彩色鉛筆區前貌似專注在挑色,實質上心是禁不住聽得怔了!

直聽到副歌唱出那句「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...」,確認是王力宏無誤!

接著,下一首又放出了王力宏的《你可以告訴我〈你還愛誰〉》.......

 

心思整個被歌聲占滿!

王力宏離這個世代不是已經有點距離,怎麼書店會獨鍾這張?

 

曲聲未畢旋即上前詢問了距離最近的店員:「請問現在正在播放的那張王力宏的CD放在哪裡?」

蹲著身子整理著貨品的店員,起身熟練地從兩排外的架上找到了這張專輯。

原來,王力宏今年出了精選輯呀!

橫跨1995-2015,從出道的第一張《情敵貝多芬》開始收錄至今!

maxresdefau6lt 

 

多少曾經聽過、快樂哼唱過的歌曲,不知不覺消失在繁瑣生活裡。

一年一度的生日,重新將這些音樂放回生活中。

WP_20151005_18_39_13_Smart

 

珍藏了想念的專輯,打開通向時光的隧道,裏頭有我的青春心事,

WP_20151007_15_24_28_Smart 

 

浸泡在樂曲中,熨平內心的煩憂~~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【台劇】wake up《麻醉風暴》之演員觸動我心篇:葉建德〈吳慷仁飾〉

arrow
arrow

    銀蠹魚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